Saturday, October 3, 2009

莫名其妙

昨晚有着从未感受到的痛苦。当我正要入眠,睡意到一半时,突然莫名其妙的心很闷,pek cek,难受到不得了。头又好有点不舒服。哇。。。莫名其妙的难受加上头不舒服害得我感觉要死去一样。。这种感觉有点像我以前曾经热到肚子痛的不得了,不过这次比那次更更更加难受。当时,我不知所措,只好忍着难受的感觉,一直大口大口的呼吸。。这种折磨大概维持了半个小时。半小时后,心还是很闷,pek cek,但至少没那么的严重了。我继续安摸头部。我不知不觉得睡着了,不知我是如何入眠。今天一早醒来,好开心。那种难受就像做了场恶梦一样,终于过了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