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心情也可以像一阵阵的烟雾??

今天的心情就像一阵阵的烟雾。那阵雾偶尔会让我迷蒙了心和心情。有时候还总会想是单身好,还是有另一伴好?偶尔当在爱情的旅程中遇到挫折时,都会想起这问题。当雾来了,它又让我在衡量我的爱情观是如何。我承认,在跟朋友一块时,我偶尔像小孩一样,奔奔跳跳,以别人为中心。但我觉得我不需去装成熟的样,因为当偶尔跟朋友一块时,我就是这样。有着如何的心情就会有如何的行为,还有种种的问题。。。当磨察来了,一对情侣的天气可以像乌鸦一的黑。沉默偶尔有用的,当比此天气的乌云被风吹散了,自然而然又有美丽的天空。互相体谅,互相退让很重要。爱情的力量就是可以不管遇到如何不美的天气,到最后都会自然变回好天气,漂亮的天气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