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1, 2009

那道灯光

那道灯光

作者:灵泽鹤仙  发表日期:2009-2-15 10:05:04  阅读次数:203
编者按:灯光,从树梢上探出。一个“探”字,意境全活。那灯光,希望之光,祥和之光……
 
 
那里有道灯光
打破重重阻隔
穿透夜的幕帐
探访我的心窗

我注视着窗子上的光和影
不禁将我的视线投向远方
那是从树梢中探出的灯光
在朦胧的夜色里楚楚动人

那道灯光啊!
那道明亮的灯光啊!
它点燃了我的心灯
亦照亮了我的灵魂

有了它,我就有了精神的寄托
它是我孤独时的精神家园
是我遭受挫折后的避风港
亦是我得以摆脱烦忧的灵魂栖息地

也许,在某个不经意的瞬间,
那盏灯——灭了
但我的心灯永不会灭
他将在我的灵魂深处
亮到永远!

那夜,
我在灯光赋予的神话世界中
读懂了自己
重拾了希望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